同等学力申硕是在职研究生改革后最受青睐的进修方式之一,专业多且考试难度低,很多人都想报考。但是,如果考生想要报考异地院校,能在异地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吗?
汇学考研 2017-03-27
目前,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趋近,在考完试后如何查询成绩。其中,在考试成绩查询过程中,是需要自己的考号的。但有不少人已经忘记自己的考号了,那么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成绩查询时,忘记考号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
汇学考研 2017-03-24
随着2016年十月在职联考的取消,同等学力申硕成了不少在职人士关注的焦点,我们发现有许多考生对同等学力申硕还存在许多疑问,下面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就来给大家讲讲同等学力申硕的三个比较常见的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4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需要修满学分才能参加申硕考试,那么,同等学力需要几年才能修满学分呢?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4
大家都知道,同等学力申硕的“力”学习能力的力,那么和学历的历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呢?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4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完成,而距离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但是目前还有很多考生对于同等学力申硕方面的信息不是特别的了解。那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必须一年过吗?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4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