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职研究生教育有两种报考形式,一种是单证形式,一种是双证形式。其中,在职研究生单证形式的考试难度比较低,考试通过率比较高,所以吸引了非常多的在职人员报考。不过,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在职人员是持有的民办本科学历,所以他们想知道:民办...
汇学考研 2017-10-19
很多在职人员为了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选择报考在职研究生教育深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单证形式因为入学门槛低,考试简单,所以受到了非常多的在职人员的欢迎,那么,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报名参加2018年五月单证考试呢?下面考研辅导老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汇学考研 2017-10-19
随着教育制度发生改变,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主要分为专业硕士和同等学力申硕两种形式。同力申硕考试时间为每年3月份报名,5月份参加考试。同力申硕考试门槛低、考试容易而受众多在职人员的偏爱。那么2018年同力申硕报考的专业有哪些呢?下面考研辅导老师为你详...
汇学考研 2017-10-18
随着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人们对在职研究生的了解也逐步增加。当人们发现一月专业硕士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而同等学力只会获单证时,很多人都通过一月专业硕士的方式报考在职研究生那么2018年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人数减少了吗?今天考研辅导老师...
汇学考研 2017-10-18
生活中,不少职场人员为了给自己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但是又不想耽误工作,就会考虑在职考研。但是不同的考试形式获得的证书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同等学力申硕能获得哪种证书?来看看以下考研辅导老师带来的介绍。
汇学考研 2017-10-17
在社会激烈竞争下,很多人开始注重自身的学历,所以出现很多在职人员报考在职研究生,但由于职务在身,没有更多的时间来搜集在职研究生相关信息,对于详细的报名细节问题不是很了解。下面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怎么报考?
汇学考研 2017-10-17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