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显兵615人
考研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曹显兵,汇学考研数学授课名师。 主讲:考研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中国科学院数学博士。被学生评为“方法与押题令人叹服的好老师” 其授课满是激情,系统性强,重点、要点突出,善于归纳总结,讲解透彻,预测性强,直击考点,深受全国广大考生推崇。课堂上满是激情”“概率论打着比方就讲明白了,一句话捅破窗户纸”“历年的真题与考研实际相结合,讲的太透了”。他基础理论扎实,授课重点突出,善于引导学员学员积极思考、举一反三,条理清晰,善于归纳总结,深受学生欢迎。
宋平明494人
考研英语
前北京新东方学校考研一线名师。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以第一名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攻读研究生,在新东方工作十年后,又一次以第一名成绩考入中国社科院历史学博士,2014-1015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从事考研教学十余年来,已教授十数万学员,桃李满天下,教学效果显著,教学风格轻松活泼,深入浅出。主要讲授:考研翻译、写作,四六级翻译和写作。已出版考研英语和英语四六级相关图书近20本。
刘晶373人
英语词汇、阅读理解、写作
刘晶,汇学考研英语主讲教师。 从事研究生英语培训,致力于研究和讲授研究生英语考试的阅读、写作、词汇等专项内容。多年应试辅导经验,使其对英语各个专项领域有自己独到的解读和分析。曾编写英语考前词汇大纲、研究生英语作文精选50篇、研究生词汇语法精编等国内优秀教材。这些教材编写生动有趣,离开校园的学员能迅速导入和受用。 刘老师授课循循善诱,能将枯燥的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并且在课堂上,独特的教学方案和高效的解题技巧受到业内学员的称赞并好评如潮。 刘老师踏实负责的敬业态度,主张的“三一”教学理念让学员感受到了教育的本质,即“一同前进、一同备考、一同经历”。她不仅回答了学员的学问方面的疑惑,也为在备考研究生的路上,给学员无限的勉励和支持,让学员充满活力。曾成功辅导过很多学员顺利进入梦想的院校,高度的责任感让其在学员中有很高的认同感和亲和力。
王一珉678人
考研政治
汇学考研政治辅导讲师。曾在全国多家培训学校授课。 曾参与科学技术部评估项目,参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调研项目,多次参与国家“十二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图书编写。授课中强调理性思维,强调理解内容。追求“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复习效果;追求“做高堂狮吼、发哄堂妙语、搞庙堂颠覆、出天堂效果”的授课效果。获学员“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瞻之在前,乎焉在后”的高度评价。著有考研政治黑宝书系列如轻松幽默受一致好评的考研政治图书《考研政治轻松学》和以活捉核心考点而著称的《核心考点随身背》和准确精要强化复习专用的《考研政治大纲解析笔记》,引起培训界的竞相效仿。
唐志云595人
英语词汇
唐志云 汇学考研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词汇、写作主讲教师。 著名英语辅导专家,原北京雅思学校总校首席写作主讲。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倍受广大学生的好评,轻松学习。 从2003年至今,已有10年北京高端英语培训学校教学经历,亦师亦友,桃李满天下。曾应邀在京城各大院校进行英语学习公益讲座以及老师培训。在英文写作考试方面(雅思,托福)提出了适合中国学生的八字写作原则:文从字顺,逻辑通达。并以此理念出版了《轻松雅思Clean & Clear写作法》(大连理工出版社)
王建华961人
考研英语:词汇、翻译、写作
王建华,汇学考研英语主讲名师。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心理语言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语言学、口笔译和学习策略与学习方法研究。 从事多年考研课程讲解,深受广大考研学子的喜欢,幽默风趣,通俗易懂。
齐辙271人
申硕英语翻译
汇学考研同等学力申硕英语翻译主讲教师。著名英语辅导专家,独创“贯穿式写作”和“二维式语法”等学习方法。 上课有耐心、有激情,在语法和写作教学中提倡“以纲为导、学以致用”的理念,提倡“努力从心开始,奋斗成就未来”的学习精神,连续押中多年联考英语作文题。
陈璐琼696人
考研法硕:法理学、法制史
陈璐琼,汇学考研优秀名师,北京大学法学博士。 陈老师有多年的考研法硕辅导、司法考试辅导经验,尤其精通法硕综合课程,研究颇深,不仅如此,陈老师还参与编写《全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联考考试指南》。 陈老师幽默风趣、充满激情的授课方式深受广大考生喜爱,独创性的学习方法、复习理念让无数考生受益匪浅。
刘喜波376人
考研数学
刘喜波,汇学考研数学名师,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教授。 主讲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概率论、随机过程。 近年来,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加省部级以上项目四项,校级科研项目多项。
杨涛143人
考研经济学
考研经济学辅导老师。在教学中擅长理论联系实际,将晦涩难懂的理论讲解的生动活泼,能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掌握枯燥的知识。在习题讲解中,能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让考生不仅能听懂、学会,更能做到灵活应用。
赵亮883人
考研英语
汇学考研英语老师。 Life English创始人,《生猛海词》《一本通系列》作者 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主持人。博鳌论坛、达沃斯论坛、APEC会议英文主持,曾为麦迪、科比等NBA球星翻译,曾为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等国际巨星翻译,曾为多国总统、总理翻译,受邀全国演讲数万场,被央视、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