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研择校这件事,很多人都会茫然犹豫,一方面想选择“211”“985”名校,一方面又面对巨大竞争压力,对自己的选择没有充分自信。那么考生在研究生择校时候是必须选择“985”这样的名校吗?下面和考研辅导老师一起看看大家怎么说!
汇学考研 2017-08-14
随着考研热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考研,但是大家真的都适合考研吗?面对考研和就业的选择你怎么选呢?关于考研和本科在就业时候的区别,下面就跟考研辅导老师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吧!
汇学考研 2017-08-14
2017年四六级的成绩马上就可以查询了,这时候有的同学就开始担心了,如果四六级没有过是不是影响考研呢?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为大家详细说说四六级和考研的关系。
汇学考研 2017-08-14
时间如梭,同学们不能忘记了报名这一大事,在这之前,同学们要做好心里准备,很可能今年报考的人数比去年还要多,下面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409分学长分享应届生在考研大军里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给大家参考!
汇学考研 2017-08-11
待在自习室一上午,发现专业课的书还是安静地待在最初的地方?这样不行啊!学习效率不高或许是很多考研小伙伴的困扰,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提高复习效率以便"横扫"知识点呢,看看考研辅导老师带来的惊讶分享。
汇学考研 2017-08-11
考研复习备考的科目比较多,在众多科目中,相对容易一些的科目是政治。到了暑假,距离考研初试考试的时间紧紧只有5个月了,如果再不复习政治科目,恐怕是真的来不及了。终于开始了政治的复习,但是翻开书,你发现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复习才好,下面听考研辅导老...
汇学考研 2017-08-11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