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更多关于考研分数线、考研国家线、复试指导、考研调剂等信息请关注汇学网,我们会把大家最关注的消息第一时间发布。
汇学考研 2017-06-0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考试科目,一般学校专硕和学硕的要求不同,学硕一般要求数一,专硕要求数二,但也有例外。具体还要参考学校的招生简章。
汇学考研 2017-06-08
2018考研的同学还在迷茫,纠结不知如何进入复习吗?汇学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学长的一些考研心得,他们是上一次考研战役的胜利者,他们有什么好的经验要分享给大家呢?
汇学考研 2017-05-25
很多事情我们总是经历过才明白,中国有一句俗语“吃一堑,长一智”,就是说吃了亏才明白了应对方法,但是在现实研究生考试中,我们没有人希望自己失败一次后,再亡羊补牢。因此汇学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带来各位学长对学弟、学妹的忠告,希望这些肺腑之言对大家...
汇学考研 2017-05-25
考研之路绝非充满欢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漫长的复习中怎们确保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而非“假装在学习呢”?汇学考研辅导老师今天就教大家怎样让你的注意力聚焦在你所做的事情上,我们来讲一些具体的方法或者建议。
汇学考研 2017-05-19
考研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这个过程。考研之路虽然充满希望却有艰辛异常,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提醒各位考生,正确管理自己情绪,及时调整自己心情,以下几种心态不能有。
汇学考研 2017-05-19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