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关于大学生生活费的讨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2018年考研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过大学生消费问题也可能成为2018考研政治考试的命题点呢?考研辅导老师带领大家来分析一下吧。
汇学考研 2017-09-12
考研政治的多选题无疑是所有题型中的一个难点,今天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分享一些多选题解题策略,希望帮助大家在考研政治中取得好成绩。
汇学考研 2017-08-11
考研政治内容繁多,记忆起来总是有些麻烦,今天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做了如下总结,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汇学考研 2017-08-11
考研政治是公共课中提分最快的一科,其中的马哲模块占分较大,理解较难,是考研复习中的重中之重。由于马哲学习内容的特殊性,在复习的时候必须和其他模块区别开来,找准方法,理清考点,更有针对性和效率的进行学习。如果你还觉得马哲让你头大,不妨看过来,...
汇学考研 2017-08-11
不要问我考研政治的水到底有多深,因为再深也不用怕!怎样选择参考书?怎样制定复习计划和阶段性任务?怎样对待真题?怎样在考场上发挥惊人?考研辅导老师为你揭开政治的神秘的面纱来。
汇学考研 2017-08-11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中,考研数学按科目分为:数一、数二、数三、数农。每类考试的试卷都是23道题,总共150分。其中,选择题8道,每题4分,共32分;填空题6道,每题4分,共24分,共24分;解答题9道,共94分。由此可见,选择题在考研数学中起着很重要的...
汇学考研 2017-08-11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