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中的重点知识永远是高频考点,大家在复习时候不能因为以前考过就不加重视,下面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考研政治必背知识点——生产力和生产关系。
汇学考研 2017-08-09
在整个考研政治的五个科目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科目往往成为考研学子最容易轻视的科目,但是要想在这部分取得高分也非易事。想在这部分取得好成绩,我们需要把考点做一个好的梳理,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2018考研政治思修法基逻辑框架及分值比重...
汇学考研 2017-08-08
考研政治的历年真题特别是2010年-2017年这8年的是2018的考生在备考的时候要认真研究的,做透了真题,就能很好的把握出题规律和出题特点,在接下来的复习中有的放矢地去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汇学考研 2017-08-08
对于考研新手来说,考研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开始肯定会有一些不知所措。但是,在进入复习之前,不管大家基础如何,首先应该对各科复习有一个良好的规划,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为大家讲讲如何进行考研政治的复习。
汇学考研 2017-08-04
“天舟一号”是今年我国航天事业的大新闻,时事政治是考研政治复习的一部分,同学们需要每天对热点的积累并结合所学的知识进行把握,这样在接下来的实战中才能做到轻车熟路。2017年4月17日,新华社报道天舟一号货运飞船计划4月20日至24日择机发射。目前,各系...
汇学考研 2017-08-04
历年时事热点都会成为考研政治的考点,今年“一带一路”政策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的新闻,那么关于2018考研政治中可能涉及的考点,为大家总结如下:
汇学考研 2017-08-04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