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专业报考在职研究生有学历限制吗?
汇学考研

职场生存不易,竞争残酷。现在的就业形势来看,本科学历已经不在具备明显优势,很多时候学历成为大家提升的关键因素,因此在职研就成为大家青睐的进修方式,当然关于这一学习形式,大家往往存在很多疑惑,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为大家解答!


许多人为了提升竞争力而选择了在职读研,而人力资源便是报考热门之一。那么,报考人力资源专业在职研究生有学历限制吗?人力资源专业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是同等学力申硕,大专及以上学历都可报名。详情如下:


如果学员是大专毕业,那么可以读人力课程研修班;如果学员满足本科学历且满足学士学位3年的条件,可参加同力统考,进而申请硕士学位。


所以人力专业报考门槛不高,学员只要满足条件,便可提交个人材料如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复印件、个人证件照到院校招生办,通过院校的审核,即可入学上课。


目前正在招生的高校是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报考条件如上所述,各院校专业侧重点不同,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报读。


以上就是考研辅导老师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预祝大家顺利入学,成功申硕。


推荐阅读:

参加同等学力课程研究班没有学士学位可以吗?

完成同等学力申硕的所有课程就能得到学位证书吗?

同等学力考研应该怎么选择专业和学校呢?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