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同等学力课程研究班没有学士学位可以吗?
汇学考研

经常关注在职研究生的人课程都有所了解,专业硕士和统招研的考试内容是一样的,有很多在职人员都会选择报考同等学力申硕。那么,参加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需要学士学位吗?关于这一问题大家来看看考研辅导老师怎么说!


同等学力是常见的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形式,该形式可以免试入学,所有参加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的学员,只要满足大专以上学历的学员就可以参加,没有学士学位也是可以的。想要申硕的话,就必须要有学士学位,并且需要满三年的时间。


虽然专科学历不能参加申硕考试,但并不代表参加课程班的学习没有意义。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对考生的专业知识和素质的提高是非常有帮助的,更主要的是可以在研修班建立自己的人脉对以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如果学员想要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在满足以上条件还需要修满课程学分,并通过学校组织的考试获得结业证书才能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和论文答辩全部通过后,学员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以上就是对参加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需要学士学位吗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咨询在职研究生招生在线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