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考研热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考研,但是大家真的都适合考研吗?面对考研和就业的选择你怎么选呢?关于考研和本科在就业时候的有什么优势呢,下面就跟考研辅导老师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吧!
汇学考研 2017-08-14
刚从天津音乐学院硕士毕业的吕洋,9月将成为丹江口农村学校的一名老师;刚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硕士毕业的张裕平,也将到恩施州利川市建南镇箭竹溪希望小学任教……“这些年来,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乡村教师,就是我们乡村教育的希望!”昨日,在2017年湖北省...
汇学考研 2017-08-10
很多时候考研的同学在择校时候都会青睐名校,但是真的考上名校以后就能走上人生巅峰吗?下面考研辅导老师说几个小例子,也许大家就会改变这一想法。
汇学考研 2017-08-09
前一段时间,麦可斯公布的本科生“红牌专业”引起了不少同学的热议,也让不少考研同学反思。择业一度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通过这些红牌专业,我能能了解到哪些信息,对我们考研报考有什么指导意义呢? 本科“最没用”的10大专业如下:
汇学考研 2017-08-03
现在考研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大家的就业压力大,为了缓解就业压力才踏上了考研之路,但是有一个问题值得大家深思,本科就业率低的专业,考研以后会逆袭吗?研究生期间要不要换专业是一个值得慎重考虑的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8-03
每个考研的同学在选择专业时候都会考虑以后就业前景,不希望自己在将来就业时候专业太受限制,那么哪些专业就业机会更多呢?下面听汇学考研网为大家一一分析。
汇学考研 2017-08-03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