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在职研究生考试还有同等学力申硕吗?
汇学考研

随着社会竞争压力增大,很多人都更加重视学历提升。本科学历现在已经不在具有明显优势,如今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数持续增长, 现在很多网站都在提到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有些人觉得政策变动肯定会对在职研究生有影响,那2018年同等学力申硕还属于在职研究生吗?接下来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解释这个问题。


虽然政策有所变动,但只是取消了十月联考,同等学力申硕还是属于在职研究生的,大家可以放心的报名同等学力申硕。


在职研究生对于报名人员来说是一种可以学到理论拿到证书的途径,但对于举办在职研究生专业的学校来说是招揽各种人才的途径,他们希望可以加以培养成为更出色的人才。


2018年同等学力申硕课程还在招生中,例如教育学、法学、国学、人力资源等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一般课程都可以全天咨询,如果不清楚在职研究生学费、上课时间及内容等报名情况可以联系在线老师进行了解。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在参加完课程学习后申请的,不仅仅是属于在职研究生,还是在职研究生中考试最简单的申硕方式,主要原因是考生可以有申请补考的权利而且考试科目比较简单,像外语考试时的英语科目只要求四级水平即可。


以上就是考研辅导老师关于同等学力申硕的介绍,大家清楚了吗?有更多想了解的信息大家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刚刚大学毕业或学位不满三年的人员可以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吗?

报考同等学力研修班以后要完成哪些要求才能顺利毕业?

在职研考试:同等学力申硕学习技巧的总结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