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的结业证书有啥用?
汇学考研

在职研究生现在越来越受广大在职人员的青睐,很多人为了提升自身能力都会选择通过进修来实现,自2016年在职研究生政策改革以后,目前报考方式只有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两种形式。关于这两种考试形式很多人存在很多疑惑,下面考研辅导老师就针对大家最常问到的问题,为大家解答!


问题: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的结业证书有啥用?


近来考研人数增多,在职研究生专业中,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因就业率高而成为报考热门。那么,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进修完课程班后可获得结业证书,其用处如下:


1.提升竞争力:学员读完课程班,要修满学分,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才能获得结业证书。证书被许多单位认可,对于应聘或晋升都具有有利作用。


2.继续申硕:拥有结业证书的学员,可以参加同力统考,成绩合格后发表论文,通过论文答辩,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学位证书含金量高,被国家承认,对于升职加薪,考博,留学都有帮助。


以上便是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介绍,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报考通过率在逐年提高,大家也比较偏向这种考试方式,这种考试的报考条件也不是很高,是广大在职人员不错的选择。更多关于在职研究生的信息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汇学考研,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更新各种相关资讯!预祝大家申硕成功!


推荐阅读: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应该注意哪些呢?

在职研考试:5月同等学力申硕难度系数大吗?

读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对职业发展有利吗?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