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研修班的上课形式都有哪些?
汇学考研

在职研究生现在越来越受广大在职人员的青睐,很多人为了提升自身能力都会选择通过进修来实现,自2016年在职研究生政策改革以后,目前报考方式只有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两种形式。下面考研辅导老师针对同等学力申硕为大家详细介绍。


目前很多在职者深造进修都选择了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因为其免试入学,考核条件宽松等优势更有利于申硕成功。而这种方式是要求学员参加课程研修班的学习的,那研修班的上课形式都有哪些呢?


目前研修班的上课形式主要有两种,就是面授和远程,所以无论学员是本地还是异地,都能够全面的学习知识。本地学员可以利用周末或者节假日,总之是休息时间去上课学习,外地学员也可以通过网络学习。方便人性化地 的上课形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在职者的烦恼,是大家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很好的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


目前在职研究生的主要招生方式就是同等学力申硕,这种形式的入学方式是先上课后考试。学员不用先考试就可以学习到专业知识。不过后期想要申硕,就必须修满学分,拿到结业证书,符合申硕条件才能参加申硕考试。大家在通过考试和论文答辩以后便可以取得硕士学位证书。


以上便是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介绍,更多关于在职研究生的信息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汇学考研,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更新各种相关资讯!


推荐阅读: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应该注意哪些呢?

在职研考试:5月同等学力申硕难度系数大吗?

读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对职业发展有利吗?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