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十月在职联考取消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士把目光都转向同等学力申硕这一读研形式,通常情况下参加同等学力申硕可以获取两种证书,下面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就给大家讲讲获取这两种证书的条件,以供各位考生参考。
汇学考研 2017-03-23
一般情况下,同等学力申硕中的英语考试难度在四到六级之间,一些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已经顺利通过了六级考试,那么英语过了六级还需要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吗?接下来在职辅导考研老师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3
同等学力申硕与课程研修是什么关系,课程研修有什么硬性要求。对于同等学力申硕取得学位证书,需要大家知道课程研修的必要性。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就为讲解一下同等学力申硕与课程研修的关系:
汇学考研 2017-03-23
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比较低,但必须要先到院校学习相关知识,整体来看从结业前的学习到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取得硕士学历证书,中间需要经历那些流程与必备的条件?下面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
汇学考研 2017-03-23
大家都知道,2016年在职研究生考试改革取消了十月联考并入一月统考同时进行考试,想要在职考研的朋友只剩下两种考研方式了——五月在职研修班申硕和一月在职研。关于这两种考研方式,你都了解多少呢?想要考研的你又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翠花儿就带领大家通过十...
汇学考研 2017-02-28
大多数考生在开始接触在职研究生时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因为90%的人读在职研目的就是为了申请硕士学位,而取得硕士学位的必经之路是参加每年5月份全国统一的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那么你符合这个考试的报考资格吗?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报名条件 1、已获得学士学位,...
汇学考研 2017-02-28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