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每年什么时候报名呢?
汇学考研

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很多人找到工作以后才发现本科学历已经不在具有明显优势,身边同事高学历比比皆是。随着在职研究生的迅猛发展,同等学力申硕越来越被大家喜爱。那么在同等学力申硕什么时候报名呢?下面听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介绍!


大家可以通过这种形式拥有一次报考名校机会,这样在工作中也会更加有优势,为了不错过这次考试,大家对于报考时间也是非常的关注。那么,同等学力考试报名是在三月份吗?


众所周知,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同等学力申硕形式涉及的报名有两个,一个是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学习报名,一个是同等学力考试报名,两个的报名时间是不一样的,题目中所说的只是同等学力考试的报名时间。


想参加2018年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学习,随时都可以咨询报名,只要通过了院校的资格审核,就可以办理手续入学参加学习。不过,有的院校是招满人数即开课,有的院校课程班的开课时间是有规定的,一年几次都规定好的。


学员在参加相关在职研究生专业知识学习后,如果获得了院校给予的申硕资格后,可以在2018年3月份登陆学位网报名,报名启动时间一般为3月10-31日,在此期间填写报名信息并成功交费的人员,才能在5月底参加申硕考试。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