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职研: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优势有哪些?
汇学考研

随着人们工作竞争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学历提升。在职研究生作为能在业余时间里学习提升学历的方法,自然也越来越受大家青睐。当然大家对此也有不少疑问,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对大家经常问的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优势有哪些?


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种在职申硕方式,属于非学历教育的单证在职研究生,其申硕流程与申硕条件都与其它在职申硕方式有明显的不同,在招生人群,覆盖领域,及可读性都有比较突出的表现。


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即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开放性较大,申硕率高,可读性也比较高,同时学员也应正确认识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的作用及定义,盲目与统招研相比,会越对比越没有存在感。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是目前现有在职申硕方式中,唯一一个先入学后考试的申硕方式,其优势展现在招生范围,课程设置,申硕考试等方面。


同等学力在职研修班报名条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读,其招生人群将目前社会主要在职人员都包括,其次就是在招生地域上,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院校以一线城市为主的同时,近几年在各地也相继开设异地教学中心,为更多的学员解决院校距离远的问题。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研修班课程设置以周末面授班为主,还开设有全国网络班,暑期集中班等各种班型,为各种情况的在职人员提供便利,增加在职申硕的可行性。


以上就是考研辅导考试的解答,如果大家还有其余方面想要了解的问题,可参考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或是咨询网站在线老师,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提供专业帮助!


推荐阅读:

2018专科生考研:同等学力报考的八个问题

2018考研:同等学力申硕报读全攻略

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有用吗?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