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专业同等学力申硕难度大吗?
汇学考研

近年来随着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心理行业从业者越来越多,职场竞争也越加激烈,许多人为了提升竞争力而选择了在职读研。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种在职申硕方式,受广大考生青睐。金融学是在职研究生报考的热门专业,很多考生咨询同等学力金融学研究生硕士学位好申请吗?下面听考研辅导老师的介绍。


各大招生高校的课程研修班报考人数众多。许多人都非常关心申硕难度的问题,那么中国研招网的老师介绍到,同等学力申硕是金融学研究生报考方式,申硕通过率高,详情如下:


学员满足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3年的条件可申硕,参加同力统考,考试科目是外语和学科综合,都达到60分便及格;再发表论文并答辩,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其中申硕考试一次不过,下次还能保留单科成绩再考,只要在4年内通过便可;论文答辩有两次机会,一次不过,下次还能再考,不过都失败的话只能重读。


总的来说,只要大家好好复习,听从导师的指导,申请学位并不难;如果大家的基础知识实在不扎实,学员可以去考前辅导班补习,效果事半功倍。


通过上述便知,同等学力金融学研究生硕士学位好申请,预祝大家成功申硕,事业有成。如果您还想了解在职进修的其他信息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