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陆同等学力申硕的信息平台?
汇学考研

在职研究生中,因为同等学力申硕不独特的招生方式,和高通过率,深受广大在职人员的欢迎。当然不乏有一些想要报考的考生,因为不太熟悉,纷纷想招生老师提问,同等学力信息平台怎么登陆?在此,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为我们做出解答。

大家先了解一下,同等学力信息平台是什么?

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呢,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网”简称学位网注册账号,并填写并填写详细的报名信息,包括报考院校、专业等等网报工作。

同等学力信息平台怎么登陆

学位网的网址是:http://www.cdgdc.edu.cn/ 考生可以点击进入。在信息平台首页面点击“同力统考”,进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页面。之后点击进入“报名平台”,然后会出现此显示框,考生按照要求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即可。

以上是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登陆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的详细介绍,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咨询我们的在职考研辅导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