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大纲是否变更?
汇学考研

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已经截止,5月份的考试趋近。随着在职研究生政策的改革,很多人员对于在职研究生改革后有诸多的疑问,其中最关系的还是同等学力考试大纲的问题。那么,2017年同等学力考试大纲会有变化吗?

在职研究生改革只是针对一月联考,对于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并未涉及,所以说2017年同等学力考试、报考政策还是与往年一样,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大纲变化不大,大家可放心报考。

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跟往年一样,包括外国语和学科综合。其中外国语综合水平包括英语、日语、法语、俄语、德语等五种,大部分院校以英语为主。大家在复习的时候,可参考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英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第六版,待2017年考试大纲公布后,再做适当的调整。

学科综合考试大纲主要是各专业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及指南,大家可依据自己想要报考的在职研究生专业对应复习。另外,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大纲公布时间还需广大考生及时的关注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本网站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更新。

以上是根据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信息,如果大家需要不懂的问题,可直接咨询我们的在职考研辅导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