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率如何?
汇学考研

在职研究是越来越受到在职人员的认可,其中同等学力申硕是最受青睐的,报考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很多学员对于同等学力考试最为关心的问题是其通过率怎样,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同等学力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考试课程采用的是免试入学,不用进行复试。学员在完成规定的课程和考试后,就可以获得报考院校的结业证书,对于符合神说条件的学员,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

同等学力考试科目为外国语和学科综合。其中外国语包括英语、日语、法语、俄语、德语五种,考生可以从中任选其一,大部分院校会选择英语作为测试的语种,英语的考试难度大约在大学英语的四级左右,所以学员不用担心。学科综合测试的是课上所学习的专业再说,考上难度不大。

根据历年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通过率来看,每年的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率都是非常高的,,所以想要报考的学员,只要好好复习,想要通过并不是什么难事。

相比一月统考、十月在职联考,同等学力考试的报考形式属于在职研究生教育中难度较为低的报考形式,所以只要学员好好学习,积极备考,想要通过并不是什么难事。

以上就是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同等学力考试通过率怎么样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我们的在职考研辅导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