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可以随报随学吗?
汇学考研

2016年十月在职联考取消,一月联考的报名也已经结束了,目前,只有同等学力申硕还可以报名,那么同等学力申硕能随报随学吗?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同等学力申硕的报名条件有哪些: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优秀业务骨干,身体健康,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获得大专以上学历者,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均可报名参加进修班学习。

3.申请硕士学位这需为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有一定的科研成果者;如工作不满三年,可以先参加在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学习和进修班的考试,满三年后,申请参加学位课程的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能随报随学吗?

同等学力申硕虽然是免试入学,但是每个院校的课程都是有报名截止日期的,一些热门专业虽然没有报名截止时期,但也有招生名额限制,如果满额将不再招收学员,所以考生如果有比较青睐的专业,应该及时报名。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随报随学是不太现实的,因为每个专业都有开课时间以及招生名额规定,所以考生若有比较中意的专业还是尽早报名为好。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