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结业证书有用吗?
汇学考研

有朋友问,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在完成报读院校规定的课程,修够学位后,可以获取在职研究生结业证书,并且只有满足本科学历获取学士学位满三年的同学才能获取同等学力申硕资格卡报考每年五月份举行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考试通过并完成论文答辩后便可以获取硕士学位证书。那么没有满足报考条件的在职研究生学员毕业后也就只能获取在职研究生结业证书了。有网友问:获取的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结业证书有用吗?

不管你是报读了金融学在职研究生、经济学在职研究生,还是其他专业的学术硕士在职研究生,只要在职研究生学员在完成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规定的学习项目后,经办班单位审核通过,将由办班单位研究生院颁发给学员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结业证书证明该学员在办班单位进修了某专业的研究生课程,完成了规定的进修项目,且课程考核合格,达到研究生同等学力水平。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