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实力剖析
北京市 一区 高等院校 理工类 123
342 010-82426837
学校简介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简称“信息科大”,坐落在紫禁城中轴线之北,中关村核心区之东,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和北京信息工程学院两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合并组建,以工管为主体、工管理经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主、本科教学评估为优秀、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学校是北京市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学校,学校在机械设计制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现代制造技术与光机电一体化、知识管理与技术经济等领域形成了明显的特色和优势。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小营校区位于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是北京市学院路共同体21所院校之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桥校区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中路,毗邻鸟巢、水立方。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学校是北京市“首都文明单位”。

联系我们
?http://59.64.79.18/
0l0—62843704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2018年考研及课程辅导咨询预约
点击提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