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情况下,调剂的基本前提条件是:一是要达到调剂目标院校所在区域的国家线要求;二是学校一般要求入学考试的统考科目中两科与所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完全相同,两科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汇学考研 2017-05-05
一般考研调剂的时间为3月——5月初,由于每个院校公布成绩时间不同,调剂的时间也不相同,考生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及时关注调剂目标院校的名额及政策等,要抓准机会进行调剂,避免拖拉导致错失良机。关于考研调剂,考生还需要了解调剂的条件及流程,提前做好...
汇学考研 2017-05-05
考研辅导老师将实时更新调剂资讯,考生可关注汇学考研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获取。
汇学考研 2017-04-18
随着2017年考研录取的结束,2018年考研已被大部分考生提上日程,关于华北电力大学考研招生专业都有哪些,是大部分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接下来汇学考研辅导老师就为大家讲解一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帮到各位考生:
汇学考研 2017-04-17
随着2017年考研录取的结束,2018年考研已被大部分考生提上日程,关于华北电力大学考研报考条件和学费各是什么,是大部分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接下来汇学考研辅导老师就为大家讲解一下这些问题,希望能帮到各位考生:
汇学考研 2017-04-17
随着2017年考研录取的结束,2018年考研已被大部分考生提上日程,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研报考条件和学费各是什么,是大部分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接下来汇学考研辅导老师就为大家讲解一下这些问题,希望能帮到各位考生:
汇学考研 2017-04-17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