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口语考试的题目主要是这样几块:比如说第一块是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是第一大块。第二大块是问答 ,就是老师跟你提问题你回答。第三块比较难的就是话题的陈述,就是老师会给你一个话题,或者抽签, 抽一个话题出来...
汇学考研 2017-05-16
考研复试相对于初试来说,更加具有挑战性。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提示大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专业素质 1、基础知识 大多数高校面试的时候,面试官都会问一些考研初试中已经考查过的知识点,比如高等数学的中值定 理、线上代数中的矩阵特...
汇学考研 2017-05-16
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1、专业科目 各招生院校有的指定参考数目,有的不指定参考书目。指定参考书目的以参考书目为基础进行复试 准备,但不要局限于指定书目内容。不指定参考书目的根据公布的年度硕士招生专业目录对于复试科目内 容...
汇学考研 2017-05-16
研究生考试中很多考生通过了初试就觉得自己已经万事大吉了,以为复试就是走个过场,自己肯定能被录取。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提醒大家,参加复试的专业知识也要进行专业准备,千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汇学考研 2017-05-15
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时候的英语听力无疑对于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是一道关卡,针对这部分同学的情况,汇学考研辅导老师们给出大家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到这部分考生。
汇学考研 2017-05-15
考研如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突破千军万马通过了初试,可是还会有部分考生在复试中被刷下来,这就让人很惋惜。那怎么让自己不在复试中栽跟头甚至脱颖而出呢?下面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总结了一些好的策略,供大家参考。
汇学考研 2017-05-15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