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英语语法推荐资料
汇学考研

如果单纯的看语法书,那一定会很枯燥,学习效果也不好,跟题目结合起来复习效果会好一些,并且可以通过做题检查对语法知识的掌握情况。现在研究生考试中没有单纯考语法的题目,而是将语法知识融入完型填空、阅读理解、英译汉等中考查。

建议结合做题看书,就是先看语法书,然后做相应的题目巩固语法知识。如果题目做的不是很好,你就会有动力继续看书,如果题目做的好,就说明你对这部分语法 知识掌握的不错。看语法书的同时,要对基本的语法知识进行整理,形成一个体系,也要对一些特殊的语法现象进行归纳,要手眼并用,不能只看不动手。另外,语 法复习重在语法现象本身,而不是记住那些枯燥无味的术语。

最好是结合考研英语真题来学习,比如通过学习和分析考研英语真题里的长难句,这样既有针对性,又能节约时间,更能进一步吃透真题。目前市场上把长难句讲解最到位,简洁明了的真题书,是考研1号的考研真相。建议你好好看看。对你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