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考研复试时间安排
汇学考研

2017年考研成绩已经公布,部分院校已经陆续公布2017年考研复试信息,为了方便考生复习,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时间安排,以供考生参考,希望考生提前做准备。

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在3月20日-3月21日,复试内容见招生简章。

一、复试工作的安排如下:

3月20日上午8:30报到,报到地点: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育志楼二楼教学科,高老师。进行资格审查。

3月20日下午 2:00英语听力测试和专业课笔试。英语听力考试的时间:2:00-2:30,地点:育志0317; 专业课程笔试的时间:2:30-5:30,地点:育志0317。

3月21日上午8:00参加体检,地点:校医疗中心;上午9:00英语口语测试和综合能力面试;

3月21日下午2:00,同等学历学生加试2门课程,地点:育志楼0217。

二、复试考生在报到时,进行资格审查。所需携带材料有:

1、《考生情况调查表》(已提前审查盖章),此表可在集美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http://yjs.jmu.edu.cn/web/trans.aspx?id=721)。

2、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3、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证明等。

5、在读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应提供2017年9月1日前可毕业的相关证明材料。

6、身份证(复印件要求正反面复印,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7、准考证。

8、1寸照片2张。

9、学历认证报告

往届毕业生:(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进行注册验证打印。

(2) 无法进行在线学历验证的考生,可向相关学历认证机构申请学历认证,获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果资格审查时,学历认证报告还在办理中,须提供申请办理时认证机构出具的收费凭据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复试承诺书”;

应届毕业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进行注册验证打印。

以上有关材料中:2-6都必须提供原件审查,并提交1-9材料(2-6提交复印件或打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复印件须由考生本人签字)。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