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实力剖析
北京市 一区 高等院校 理工类 38
211 73 010-62331208
2014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考研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4年,我校计划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540名。

一、推荐免试生接收:

除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其他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均可接收推免生。

二、单独考试规定:2014年,我校单独考试只能报考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详细内容见《2014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三、报考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工程管理硕士以及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的考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后至少有3年(2011年7月30日前大学本科毕业)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至少有5年(2009年7月30日前大学专科毕业)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工程管理硕士学制三年,毕业时可按双向选择原则重新就业。其他类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制二年,毕业时可按双向选择原则重新就业。

四、凡网报系统无法识别的学历学位证书,考生必须在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进行认证,认证结果需要在教育部认证中心网站上查到,认证费用由考生自负。如发现伪造证件,学校有权扣留。

学校对考取的应届生毕业证书在入学时验证,未获毕业证书将不能入学。

考生(含推免生)在报考时要全面、客观地填写个人信息,对本人所受奖惩情况,特别是在参加普通和成人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过程中因作弊所受处罚情况要如实填写。对弄虚作假者,按照《201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凡以虚假信息报考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通报考生单位。

联系我们
http://yjs.cumtb.edu.cn/
010-62331208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
2018年考研及课程辅导咨询预约
点击提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