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实力剖析
广西壮族自治区 二区 高等院校 理工类 87
232 0773-2291377
2013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研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3年考研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与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属同一层次的不同类型,侧重于专业应用。其培养目标是掌握某一专业(或职业)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招生专业及规模2013年主要招收机械工程、仪器仪表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工业工程、物流工程、项目管理、集成电路工程、软件工程、材料工程11个专业领域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和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300名左右(具体指标数以教育部下达的计划为准)。

三、学制与学费1、学制:学制为2.5-3年,学习优秀者可以申请提前毕业,特殊情况经批准可最长延迟1年。2、学费:全日制工程硕士与普通专业学术型自筹经费研究生相同,7000元/年。工商管理硕士学费另行制定。

四、报考条件

1、报名参加除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以外的其它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各项要求,参见我校2013年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招生简章。

2、报名参加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得硕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联系我们
http://gra.guet.edu.cn/
0773-2291377
广西桂林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招办
2018年考研及课程辅导咨询预约
点击提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