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
实力剖析
江西省 一区 高等院校 理工类 101
286 0791-83863725
2013年南昌航空大学考研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南昌航空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我校2013硕士研究生拟招收756人,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二、我校实行师生互选,研究方向是为了使考生了解专业动态,报名时可不填。

三、我校可适当招收定向、委培及自筹经费研究生。

四、我校2013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尽可能满足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复试时加试一门专业基础课,录取时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按一定比例加权决定录取。

五、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达到国家A区线,复试合格考生均为公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术型研究生,达到国家A区线,复试合格考生,优先录取、优先给予公费,欢迎您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在10月份(具体见教育部文件通知)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网站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然后于11月中旬(具体时间和要求见教育部文件通知)到省级招办指定的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进行缴费、照相。

我校网址:http://www.nchu.edu.cn 研招办E-mail:yjsc@niat.jx.c

单位代码:10406 地址:南昌市丰和南大道696号邮政编码:330063

联系部门:研究生学院研招办 电话:0791-83863725;0791-83863009联系人:林老师

六:我校在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仪表工程、材料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环境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航空工程、航天工程领域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

说明:

1、专业名称后面()表示该专业2013年拟招生人数;

2、凡专业名称前有▲标记,为江西省重点学科。

3、考试科目及招生人数以教育部通过的数据为准。

联系我们
http://yjs.nchu.edu.cn/
0791-83863725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南大道696号
2018年考研及课程辅导咨询预约
点击提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