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
实力剖析
陕西省 一区 高等院校 艺体类 30
357 029-88222342
2017年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专业

1、全日制学术学位美术学专业130400(中国画人物画创作研究),计划1名,学费8000、学制三年。

2、全日制学术学位艺术学理论专业130100(设计艺术史论),计划1名,学费8000、学制三年。

3、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所招收的所有专业,详情请登陆西安美术学院官网http://www.zhshch.xafa.edu.cn/查看《西安美术学院2017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全日制+非全日制)》,计划67名,学费15000、学制四年。

二、调剂条件

凡初试成绩符合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的考生,请登陆西安美术学院官网http://www.zhshch.xafa.edu.cn/查看《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满足条件的考生方可提出调剂申请。

三、调剂流程

1、请调剂考生在3月17日-27日内,填写《西安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zhshch.xafa.edu.cn/),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到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邮箱(zhshch01@xafa.edu.cn ),并同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2、我处将于3月29日-31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向调剂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考生确认参加复试后,我院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详情见《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3、我处将于4月20日-21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院录取,录取考生须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四、在规定时间内未履行相关手续的考生,视自动放弃处理。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17年3月17日

联系我们
http://yanjiusheng.xafa.edu.cn/
029—88222342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100号
2018年考研及课程辅导咨询预约
点击提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