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
实力剖析
贵州省 二区 科研院所 其他 0
0 未知
航天十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1、十院2017年接受考生(全日制学硕)调剂,主要需求为电子信息类化学类、电磁场与微波、雷达等相关专业,请有意向调剂十院的考生将相关资料以附件方式发送到邮箱302yjs@163.com,邮件以姓名+本科就读学校+专业+总分命名,以便查找。收到资料我们会及时处理,对于符合要求的考生将尽快给予回复,有意向我们会通知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2、调剂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4月10日。

3、考生在申请调剂前请先查看十院2017年招生简章,更多的了解十院以及十院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十院招收的是定向硕士研究生。

4、如需咨询更多信息,请联系18786671779(习老师)。

5、欢迎热爱祖国航天事业及喜好科研的同学申请调剂十院。

考生需发送的资料: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调剂信息表(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本科毕业院校、专业、时间 一志愿报考院校 一志愿报考专业 拟调剂方向





考研成绩(总分) 政治 英语一 数学一 专业课名称及成绩





联系我们
2018年考研及课程辅导咨询预约
点击提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