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
实力剖析
北京市 一区 高等院校 师范类 1
211、985、34所自主划线院校 19 010-58808156
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参考书目

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参考书目


说明:

1.点击院系名称可查询专业目录、参考书目、院系办公地点、联系方式等内容。

2.参考书目列在专业目录后面,我校不指定全国统考科目的参考书目。部分院系所(专业)也不指定参考书目。

3.研招办不提供往年试题,不出售参考书,也不办理代购业务。我校硕博考研书店集中采购了80%以上的参考书,考生可以直接到书店(位于北京师范大学南大门对面)购买,也可登陆书店网站邮购(http://www.bsdky.com/)。

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学术型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参考书目(按院系查询)

>>按专业查询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 教育学部
法学院 心理学院 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 体育与运动学院
文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历史学院 古籍与传统文化研究院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 数学科学学院 物理学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化学学院 天文系 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
环境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资源学院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
管理学院 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艺术与传媒学院
水科学研究院 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汉语文化学院

联系我们
http://www.bnu.edu.cn/
http://graduate.bnu.edu.cn/
010-62208156
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2018年考研及课程辅导咨询预约
点击提交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