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
实力剖析
  • 安徽省
  • 一区
  • 高等院校
  • 理工类
  • 44
  • 211
  • 94
  • 0551-2901228
学校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高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3609人,专任教师1824人。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8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6人、讲座教授7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5人,形成了一支专兼职结合、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8个省级重点学科;有1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有9种专业学位授予权;设有85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文理渗透”的多学科发展的学科专业结构。

  学校现有4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46个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1个国家甲级综合建筑设计研究院,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招生简章

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初试科目考试大纲已发布,欢迎广大考生查询!

  附件下载:《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pdf

  《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部分科目考试大纲》.pdf

 

招生专业
数据正在陆续更新中,请耐心等待...
参考数目
数据正在陆续更新中,请耐心等待...
调剂信息
数据正在陆续更新中,请耐心等待...
分数线
数据正在陆续更新中,请耐心等待...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