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进入6月暑期备考时刻,是时候把考研政治备考提上日程了,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复习之前先了解一下考研政治各科的特点方便大家更加高效复习。
汇学考研 2017-05-26
政治中的哲学一直以晦涩难懂著称,而唯物辩证法又是一个很重要的考点。辩证法规律在哲学上普遍性达到极限程度,辩证法规律揭示的全是极限本质之间的联系,是抽象程度最高的产物。今天汇学考研辅导老师就来和大家说说唯物辩证法的三大规律。
汇学考研 2017-05-18
在考研政治的复习中,我们常把对立统一、质量互变和否定之否定合称辩证法三大规律,那么到底什么是规律呢?今天汇学考研辅导老师就教你一招,用4个特点彻底搞定考研政治中规律这个知识点。帮助大家在基础阶段备考政治马原。
汇学考研 2017-05-18
在考研科目中政治是最容易被大家轻视的,大家一般都会认为,政治不着急复习,大都是背的内容,后面突击突击就行了。汇学考研辅导老师要提醒大家,对政治复习不重视,到后期集中冲刺阶段可能就会显得手足无措。
汇学考研 2017-05-17
2018考研的同学一定都开始了复习的工作,对于政治这类需要记忆的学科方法是很重要的,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就会事半功倍,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的基本线索,希帮助大家梳理知识,增强记忆效果。
汇学考研 2017-05-17
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一、左、极左和右的区别   左派、极左:左派又称左翼,指革命的、思想进步的。"左派"一词是来自法国大革命时期,在议会中 坐在左侧,支持共和制、大众政治运动和世俗化的人。左派的概念起源于1848年的六月革命。...
汇学考研 2017-05-17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