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系统相继开通。调剂,给予那些不能进入报考院校复试或复试“被刷”的考生第二次选择的机会。通过调剂,考生可以获得研究生“入场券”。但部分考生把调剂当成“备胎”,不到万不得已不愿意“委屈”自己“下调”,这种想法比较片面。...
汇学考研 2017-04-14
研考生在申请调剂专业时要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勿盲目申请与原报考专业相差较远的专业,否则容易错失良机。
汇学考研 2017-04-06
【摘要】3月17日至4月30日,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登陆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申请调剂。汇学考研辅导老师下面分步骤解读大家可能遇到的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30
考研调剂的方向有很多,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出最合适的选择,小编整理了其中七种类型供大家参考选择。
汇学考研 2017-03-30
参加网上报名,没有被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录取并且达到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统考、管理类联考、法硕联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以及网上报名时选择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均可参加网上调剂。
汇学考研 2017-03-30
3月是成长的季节,万物复苏。对于2017年考研学子来说,3月是一个忙碌收获的时刻,今年高分较多,可能会出现复试和调剂名额少两大问题。考研调剂名额有限,需要调剂的你说不定也会遇到这些问题,在此,汇学考研辅导老师为2017年考研学子汇总一些考研调剂出现的...
汇学考研 2017-03-30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