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分为英语一和英语二大家都知道,然而对于英语二各个阶段如何复习,有的考生心里或许存在疑问。2018年考研复习已经全面开始,有的同学心里开始着急了。本文主要讨论英语二应该如何复习。汇学考研老师对英语二应该如何复习进行了整理,也希望各位考生调...
汇学考研 2017-04-06
很多考研的同学在询问考研英语1和2的区别,汇学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一些信息,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4-06
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本科文科类,一战跨考经济类,没有报辅导班,数学144。很早就在想如果有机会成功,我一定要写出自己的体会,以供后来人参考。可以说今年的数三并不难,144并不算太高的分,我的东西也不能尽信,大家作为参考就好。以下主要分三块随便谈谈。
汇学考研 2017-04-06
政治这门科目本身难度并不高,相比起英语和各种专业课来说,不管是复习还是考试都更容易一些。但是这种容易并不是说政治考试没有一点难度,有些题目,命题人在命题的时候会故意给小伙伴们设置一些陷阱,等着审题不清的小伙伴排着队往里跳。那么面对看起来各种...
汇学考研 2017-03-30
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相比于数学、英语、专业课来说,政治有与众不同的特点:越到最后越关键,来分越快。所以,抓住最后的时间,政治依然可以逆袭。汇学考研辅导老师从复习资料选择、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备考时间的投入等几个方面和大家聊聊提分策略。
汇学考研 2017-03-30
科学内涵; 原因或依据;措施或基本要求; 目标或特征; 重要意义和相互关系。 注意:关于原因或依据、意义、措施和关系的万能模版:
汇学考研 2017-03-30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