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第一,微分方程。高频考点:一阶微分方程的通解或特解;可降阶方程;线性常系数齐次和非齐次方程的 特解或通解;微分方程的建立与求解。
汇学考研 2017-05-10
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我们这里不探讨大作文的审题、写作思路、论证方法、素材积累等,而是跟大家分享一些看似不重要 的小方面,有时或许正是对这些小方面的不注意,让你失去1、2分,你或许觉得1、2分无所谓,但是在考 研战场上,0.5分就...
汇学考研 2017-05-10
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1)头脑清醒,情绪平稳 在考试过程中保持健康的身体、清醒的头脑,考前要休息好。考试不宜太激动、太惧怕、太紧张,需要保 持一种平稳的心态,使答题过程达到并保持最佳的思维状态,才有可能获得自己水平甚至超水平的...
汇学考研 2017-05-10
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第一部分《高数解题的四种思维定势》 1.在题设条件中给出一个函数f(x)二阶和二阶以上可导,“不管三七二十一”,把f(x)在指定点展 成泰勒公式再说。
汇学考研 2017-05-09
本文由汇学考研辅导老师整理。 一 、当代资本主义经济政治的新变化 所谓当代资本主义经济政治的新变化,就是指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资本主义的经济政治新发展、新变化,尤 其是指20世纪80—90年代以后的新发展、新变化。这些新变化及其影响主要表现在以...
汇学考研 2017-05-09
2018年考研的各位考生,考研英语的复习应该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应该对前一阶段的复习做 一些总结,查漏补缺。汇学考研辅导老师建议如下:
汇学考研 2017-05-09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