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考研热持续加剧,国家出出台了相关政策才留住和吸引人才,考研辅导老师了解到,多省市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
汇学考研 2017-08-11
2018考研暑期复习过半,九月份即将迎来全年最重要的事件:考研报名。在大家报名择校时候有一个重要的指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就是报录比,下面考研辅导老师就为大家详细讲解考研报录比的知识。
汇学考研 2017-08-11
据青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学校今年报考研究生的学生,占到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50%左右,虽然最后仅20%的毕业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毕业当年考研失利,准备“二战”的毕业生比例仍然较高,占比约10%。
汇学考研 2017-08-10
自从“取消211,985”新闻发布以来,“双一流”大学成为了大家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一流”大学的名单也即将出炉,据教育部负责人回应:“双一流”大学名单将在8月底左右由教育部公布!对于考研的学生来说,进入“双一流”大学对学生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汇学考研 2017-08-10
近日,美国克瑞顿大学(Creighton University)开除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研究生。这位被开除研究生的导师袁劲梅教授,郑重地写下了长长的一封信,坦言:我就不该录取你!这封信字字珠玑、发人深省。一经公开,就传遍社交网络,考研辅导老师建议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好好...
汇学考研 2017-08-09
在研究生择校时候,很多人倾向名校,名校带给大家的优势不仅仅是教育资源和社会认可度,名校与非名校的差距不是收入不同,而是思维方式与做事标准。下面考研辅导老师就为大家讲讲名校和非名校的主要区别。
汇学考研 2017-08-09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