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报考不是没有门槛的,一月份双证在职研究生、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的联考都是根据群体的身份限制报名的。尤其是五月份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限制条件更多,究竟哪种身份可以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考试呢?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
汇学考研 2017-03-24
同等学力申硕“三低”标准惹围观。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对其进行分析,让在职人员一目了然明白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数增多的真正含义。
汇学考研 2017-03-24
在职研究生报考的六大方式中,唯有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入学后考试类型的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用参加入学考试便可以入学”给人的感觉就是:就读在职研究生好像距离我们不是那么远。同时也给了一部分志在提升自我学识和技能的在职学员一个进修学习的机会...
汇学考研 2017-03-24
近年来,随着教育事业发展,在职研究生越来越火热,受到很多职场人士的追捧,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5月同等学力申硕。尤其是十月联考的即将取消,更是使同等学力申硕更上一个台阶,然而很多人担心十月联考取消后,同等学力在一些考试难度、录取率等方面会加大难...
汇学考研 2017-03-24
随着5月份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趋近,对考试大纲与考试科目的整体把握是大家通过考试的基础,接下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就给各位考生介绍一下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及相关大纲内容:
汇学考研 2017-03-23
在职研究生政策改革后,考试难度如何变化也成为了大多数考生所关心的问题,那么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报名会有哪些变化呢?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就给大家简单说明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3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