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以同等学力方式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可能对同等学力申硕所得硕士学位的发证单位有所疑问,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同等学力硕士学位发证单位是哪个?
汇学考研 2017-03-27
同等学力申硕可以说是在职读研人群报考最读的就读方式,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参加申硕考试,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同等学力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汇学考研 2017-03-27
2016年十月在职联考取消,一月联考的报名也已经结束了,目前,只有同等学力申硕还可以报名,那么同等学力申硕能随报随学吗?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4
我们发现有不少考生在读完同等学力课程后不知道如何申硕,那么同等学力课程结束后该如何申硕呢?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4
众所周知,论文答辩是同等学力申硕获得硕士学位证毕竟过程,那么,论文答辩是任何人都可以参加的吗?如果没有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也可以参加论文答辩吗?接下来在职考研辅导老师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汇学考研 2017-03-24
由于2016年在职联考的取消,准备报考2017年同等学历申硕的学员也是有所增加,目前中国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公布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对于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
汇学考研 2017-03-24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