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参加研究生考试的人群中,同等学力考生逐渐增多,许多从事工作超过2年的专科生,或者是本科的结业生,都在常识通过同等学力考研的方式继续深造,重回校园。但是,同等学力有什么报考条件?下面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解答。
汇学考研 2017-08-09
近年来参加研究生考试的人群中,同等学力考生逐渐增多,许多从事工作超过2年的专科生,或者是本科的结业生,都在常识通过同等学力考研的方式继续深造,重回校园。但是,同等学力有什么报考条件,在复试中是否面临更多问题,以及同等学力有哪些报考的注意事项...
汇学考研 2017-08-09
如今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在职人员也希望通过报考研究生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其中有一大批是大专学历的同学,大专学历报考研究生的条件,不同于本科毕业生,在此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详细解答。
汇学考研 2017-08-03
2017年5月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时间趋近,同等学力考试成绩预计在8月初前后公布,公布的网站依然是当时报名的网站,具体的同等学力成绩查询的方式如下:
汇学考研 2017-03-27
在职研究生中,因为同等学力申硕不独特的招生方式,和高通过率,深受广大在职人员的欢迎。当然不乏有一些想要报考的考生,因为不太熟悉,纷纷想招生老师提问,同等学力信息平台怎么登陆?在此,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为我们做出解答。
汇学考研 2017-03-27
在职研究生发生改革后,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只有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联考两种,那么这两种报考方式哪个比较容易呢,哪个考试通过率高呢?根据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数据,在职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汇学考研 2017-03-27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