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在职研究生之前需要了解哪些内容?
汇学考研

随着现在人们对学历要求的增加,报名在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也不断增加,但是很多人对此知之甚少,下面考研辅导老师整理了一些平时咨询最多的问题,方便大家了解。


首先了解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方法或途径:大家都知道在职研究生可以帮助大家拿到证书,对于拿在职研究生学位的学员来说需要报名同等学力申硕,想要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学员需要报名专业硕士。


了解在职研究生的招生院校和专业:目前在职研修班招生的院校有很多,包括各个地区的名校,如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各个学校都开设了不同课程,像心理学、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等。


了解在职研究生的学费和学习时间:关于在职研究生学费有个大范围是1-5万元左右,其中同等学力课程学费多数是1-4万元,专业硕士学费一般在5万元左右甚至更高。


了解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时间:一般情况下,同等学力申硕课程会全年招生,或是分为春秋季进行招生,学员可以正常咨询,如果报名专业硕士需要在每年10月份参与报名。


以上就是大家在报考在职研究生之前需要了解的内容。除上述以外,学员还可以了解在职研究生的上课时间及方式等,近几年来,同等学力申硕报名门槛低,考试压力小,通过率高,是各位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不错选择。如需帮助,可以联系网站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在职研考试:同等学力报名门槛高吗?

同等学力申硕:技术经济及管理在职研究生的结业证书有啥用?

教育学专业同等学力申硕的通过率高吗?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