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专业同等学力申硕的通过率高吗?
汇学考研

在职研究生现在越来越受广大在职人员的青睐,很多人为了提升自身能力都会选择通过进修来实现,自2016年在职研究生政策改革以后,目前报考方式只有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两种形式。目前很多在职者深造进修都选择了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那么同等学力申硕的通过率如何呢?下面考研辅导老师就以教育专业为大家详细介绍!


教育行业人才需求大,而且学历竞争也越来越大,许多人想投身于此从而选择了读研深造。但是有不少人担心考试通过率,那么教育学在职硕士申硕考试好过吗?


据在职研招生辅导老师介绍,教育学在职硕士报考方式主要是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过率高。详情如下:


申硕考试难度不大:考试科目是外语和学科综合,外语一般人都会选择英语进行考试,考试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而学科综合考察的是基础知识,大家好好听课,通过基本不是问题。


申硕考试机会多: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机会一般有4次,即一次不过,下次可保留单科成绩只考没过的科目,4年内通过都有效。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通过率问题,但是也要好好复习才能顺利通过。


以上便是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介绍,更多关于在职研究生的信息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汇学考研,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更新各种相关资讯!预祝大家申硕成功!

推荐阅读: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应该注意哪些呢?

在职研考试:5月同等学力申硕难度系数大吗?

读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对职业发展有利吗?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