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成功后该如何复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
汇学考研

在职研究生现在是很多在职人员非常青睐的进修方式,自2016年在职研究生政策改革以后,报考方式只有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统考两种方式。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针对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为大家解答!


问题: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成功后该如何复习?


一、时间安排要合理。每个人要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因为每个人的学习方式都不一样,现掌握的知识水平也不一样,所以要想复习好,不能跟着别人的脚步走。现在离考试时间很近了,大家不要再全面系统的复习了,应该重点攻克一下自己的弱势科目。


二、多做历年考试真题。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难度每年变化都不大,所以之前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题就是很好的复习资料,通过做真题,找出自己的不足,重点攻克,不断完善专业知识,突破自我。


三、参加辅导班。基础薄弱又想急于求成的学员可以考虑参加辅导班,那里的老师都是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对考试的各种题型,历年重难点考点都把握的很准,能够很好的帮助学员学习。


以上就是考研辅导老师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在职研考试:5月同等学力申硕是国家承认的吗?

报考产业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英语考试有听力吗?

在职研考试: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分数线是多少呢?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