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产业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英语考试有听力吗?
汇学考研

职场生存不易,竞争残酷。现在的就业形势来看,本科学历已经不在具备明显优势,很多时候学历成为大家提升的关键因素,因此在职研就成为大家青睐的进修方式,近年来报读在职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多,当然关于这一学习形式,大家往往存在很多疑惑,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为大家解答!


问题:产业经济学在职研究生英语考试有听力吗?


产业经济学的报考方式是同等学力申硕,报考门槛低,申硕通过率高。但许多人还是担心考试难度,尤其害怕外语科目。据考研辅导老师了解,产业经济学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中,英语是不考听力的。详情如下: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有两门,其中就有外语一个科目,包括英、法、德、日、俄五种语种;许多人都会选择英语进行报考,其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相对于其他报考方式的难度较低。


英语考试中并没有听力一项,因此难度大大降低,考生认真复习便不用担心通过率;如果学员基础知识实在不好,自律性又不强,那么建议去考前辅导班去补习,效果事半功倍。


2017年的同力统考已经在5月21日结束,想要报名的学员得等到2018年才能报考;不过目前可以读课程研修班,正在招生的高校是中国人民大学,学科实力强大,师资和教学一流,报名条件不高。


以上就是考研辅导老师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预祝大家顺利入学,成功申硕。


推荐阅读:

金融学专业同等学力申硕难度大吗?

2018在职研: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优势有哪些?

同等学力成绩保留期从什么时候开始算?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