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英语一大纲解析
汇学考研

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考试大纲已于今日公布,通过仔细对比和研究,考研辅导老师发现2018年的考试大纲与2017年相比,变化并不是很大,下面我们来详细说明!


2018年的考研英语大纲除了将2017年单词表中的credentials变成了credential,其他内容没有任何变化。


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考试大纲的考试性质、考查目标、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以及试卷结构均没有任何变化,同学们可以继续有条不紊地复习。在备考的过程中,注意分配好各个部分的复习时间。在薄弱环节多下功夫。


英语试卷的内容包括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三大部分,分值分别为10分、60分和30分。英语知识运用部分的题型为完形填空,选择题(四选一),共20小题,每小题0.5分,共10分。阅读理解部分由A、B、C三节组成,考查考生理解书面英语的能力,共30小题,每小题2分,共60分。其中,A节为选择题(四选一),20小题;B节为选择搭配题,5小题;C节为翻译(英译汉),5小题。写作部分由A、B两节组成,主要考查考生的书面表达能力,共30分。其中,A节为应用文写作,共10分;B节为短文写作,共20分。


2018考研的日子越来越短,大家应该抓紧这有限的时间,让自己有更大突破。接下来的日子,各位同学务必紧密结合大纲内容,综合复习,查漏补缺,在未来的考试中给自己一个完美答卷!

推荐阅读:

2018考研:二外日语考研大纲(非日语专业)

2018考研二外日语大纲解析及复习指导

2018考研: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