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专业在职研可以不上课就拿到证吗?
汇学考研

随着人们工作竞争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学历提升。在职研究生作为能在业余时间里学习提升学历的方法,自然也越来越受大家青睐。当然大家对此也有不少疑问,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对大家经常问的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人力资源专业在职研不上课就能拿证吗?


当今社会人才辈出,职场竞争激烈,许多人都会选择在职进修来提升竞争力。据在职研招生李老师介绍人力资源专业在职研究生想拿证,是一定要上课的。详情如下:


人力专业是以同等学力的方式招生的,学员可免试入学,无论是以面授或远程的方式就读,都是需要学习的,这也是结业或申硕的必要条件。


学员满足大专学历便能入学上课,学制2年,修满学分,通过全部课程考试,可获得结业证书;满足学士学位3年的条件可申硕,通过申硕考试和论文答辩,才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学员无论在哪所院校就读,都是需要进行课程研修班的学习的。目前正在招生的高校是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择校。


以上就是考研辅导老师的解答,如果大家还有其余方面想要了解的问题,可参考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或是咨询网站在线老师,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提供专业帮助!


推荐阅读:

同等学力考研是什么?和同等学力申硕一样吗?

报同等学力申硕能带来什么优势?

同等学力考研的好处是什么呢?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