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通过率高吗?
汇学考研

随着人们工作竞争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学历提升。在职研究生作为能在业余时间里学习提升学历的方法,自然也越来越受大家青睐。当然大家对此也有不少疑问,今天考研辅导老师就对大家经常问的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2018年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简单吗?


同等学力申硕相对于其他方式来说,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科目要少,考试难度也要低很多,因此,在参加研修班学习过程中,所学课程也不会太过复杂。


课程研修班学习的内容主要是申硕考试的内容,申硕考试只考外国语和专业综合两个科目,外国语中一般大家都会选择英语,英语考试难度在大学英语四级左右,专业综合学习的都是专业的基础知识,所以难度都不大。


而且辅导班课程都是紧跟考试内容,紧抓重点和热点,因此大多数同学都是很轻松的。关于学习方面学员可以放心,我们有最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辅导,大家一定会顺利完成学业的。


以上就是考研辅导老师的解答,如果大家还有其余方面想要了解的问题,可参考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或是咨询网站在线老师,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提供专业帮助!

推荐阅读:

同等学力考研是什么?和同等学力申硕一样吗?

同等学力考研需要什么材料?

同等学力考研的好处是什么呢?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