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心理学考研没过怎么办?
汇学考研

心理学是在职研究生报考热门专业,学员除了进行课程班的学习,还需参加相应的考试。虽然考试通过率高,但还是有人过不了。那么同等学力心理学考研没过怎么办?下面听考研辅导老师为大家介绍。


在职研考研辅导老师介绍到,同等学力申硕是心理学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方式,考试一次不过,还有机会再考的。详情如下:


心理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有两门,外语和学科综合,都达到60分便及格,如果没考过,下次还能保留单科成绩再考,只要在4年内通过全部科目即可。


心理学在职研究生申硕考试难度不大,通过率高,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如果通过了申硕考试,就要在1年内发表论文,半年内通过论文答辩,都通过后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目前正在招生的高校是中国科学院心理所,也是以同等学力的方式招生的,学员如果还没有参加申硕考试,可以先就读课程研修班,该校心理专业研究方向众多,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上述便是同等学力心理学考研机会的介绍,预祝大家申硕成功,如果您还想了解研究生报名条件等信息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
扫一扫,关注微博